エロぽっくのうたばん

小乌于是正式进入搬家倒记时

你说这原来搬到周日就凹显了TBS的白痴
= =终于晓得搬回去了
不知道10年的观众群还剩多少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=V=今天的keyword就是エロ、エロ更エロ

つるの桑真是越来越可爱了
奇怪了当初羞耻心时怎么没发现那么好玩的人

于是其实今天大家都放开了吧
禁忌的话题连爆啊

一堆小孩子的玩具和夫人们的交流。。还有“逼婚”?



啊喂。。MC君能不能纯洁一点不要拿手电去照贵叔的(哔——)啊!!你不是深夜档啊喂!


好吧=V=现在的孩子好可怕
5岁就有彼氏还浮气?喷~

你原来和小孩子有一样的心理哟~=V=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TAKKI君果然很帅很帅
但是再帅也不能送共演的女孩子细绳下着吧!!你在想什么啊!!

还让人家画= =
这真的是正常番组不是啥变态club吧??

于是TAKKI手相被坚定为:受欢迎、超ERO、sex能力超强。。。。。噗
这都什么跟什么


ちなみに某人是双重生命线+神秘十字星+奇迹般短的头脑线

你就是个baka吧你~哈哈哈哈哈


=V=我爱小乌
我真的爱小乌
几个月甚至要半年了我在今天才敢说这句
这才是我想要的小乌啊

就不知道是不是霓虹金口味的小乌了=V=

于是无负担期待收视中

神之手的贵叔要保佑小乌哟~噗

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成分曝光

貝ちゃん

Author:貝ちゃん
成分:
日不见某BAGA综艺会死星人
嗜甜食
会因糖分爆走

情绪大喜大落
不爱地球人

极度人前恐惧症
生人请勿靠近3米内


アニメ
银她妈补完计划进行…
戦う司書
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


ドラマ
不毛地带
東京DOGS

吐槽点
BGM
路人闲言
地球纪年
类别页
脚步数
太空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