あんたの笑顔が最高

绝对不枉费我9点爬起来开始蹲直播
不枉费看了1个小时多的回放
只要是为了这人的笑容的话
再等几个小时再多几个回放也是完全愿意的


白衣白帽MC君真的很漂亮
被吐嘈当众画画
一副不情愿的样还是坐下来画了


你要表那么随意
就那么往地上一坐就抽象派去了?


好嘛
除了个草泥马我真啥都没认出来
貌似还有飞机?.....
啊还有鲤鱼旗


具体的就等写真到手吧~噗
有的是时间慢慢欣赏呢~


tamori你果然是想TX他是吧
居然把花形桑叫到现场来拍表纸

一进入工作状态就oh yes oh come on
高潮不断的摄相师


= =
那么囧脸也表怪MC君了啊
人家能保持镇定还能露出笑容已经很不容易了
这得多强大的定力啊
换我估计早趴地上翻滚了吧=v=


可你也表露那么害羞的笑容
是嫌现场秒杀的还不够么
啊啊啊
请求staff们把那张少女笑做为表纸吧!!!

绝对绝对会大卖到品切的
吼~!


是说虽然托了小肖去带
可相差10天真的不会品切么??
万一品切那可真哭都来不及啊orz

矛盾矛盾

希望能顺利带回~合掌
MC君一定要顺顺利利安安稳稳地到我手里啊


题目 : (~o ̄▽ ̄)~o ~。。。(~ ̄▽ ̄)~[]
博客分类 : 日记心得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成分曝光

貝ちゃん

Author:貝ちゃん
成分:
日不见某BAGA综艺会死星人
嗜甜食
会因糖分爆走

情绪大喜大落
不爱地球人

极度人前恐惧症
生人请勿靠近3米内


アニメ
银她妈补完计划进行…
戦う司書
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


ドラマ
不毛地带
東京DOGS

吐槽点
BGM
路人闲言
地球纪年
类别页
脚步数
太空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