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乱一日记

是说
今天从早上7点睁眼开始到现在就一刻都米消停过!!
我这造的什么孽啊
周休日还忙成这么个鸟样

于是说今天就是在走路!走路!走路!!
从市内走到松江
从教室走到招聘会

忙到完全忘了今天还要出去吃饭这事
まったく~

是说第一次亲眼看到联想那号称秒了一群J饭的P80
まあぁぁ—不过如此
真机感觉更象玩具?
回望我家小F
太标致了

好吧我知道拿日机跟国产比是不厚道orz


招聘会不过如此..
倒是挺佩服从南北赶来的校友们
喂喂…你们真是来招聘的吧?
不是来上海一日游的吧??
那么告诉我那个湖南户口南京户口的是啥东西

好不容易吃完饭回家就看见自家在掐架
嘛..虽然我根本不靠字幕组
虽然我也对不经授权就转档持BS态度
但是某论坛你们似乎也太过分了点
虽然那某地我闲麻烦压根没去过

好吧我就是那小众里的小众
属于对着自家发HC的自娱自乐

喂喂…饭个IDOL也不是什么很伟大光荣的事
自己稀罕就够了干吗还要强迫交流
地球人真是诡异

>_<算了不去研究地球常理思维
我要银他妈→睡觉→睁眼→论文定稿
所以说我讨厌地球嘛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某姑娘订三角记得捎上我啊~~~

题目 : 随意吧随意~
博客分类 : 日记心得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成分曝光

貝ちゃん

Author:貝ちゃん
成分:
日不见某BAGA综艺会死星人
嗜甜食
会因糖分爆走

情绪大喜大落
不爱地球人

极度人前恐惧症
生人请勿靠近3米内


アニメ
银她妈补完计划进行…
戦う司書
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


ドラマ
不毛地带
東京DOGS

吐槽点
BGM
路人闲言
地球纪年
类别页
脚步数
太空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