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京2日往返

为毛不说游
是因为我是连南京城都没好好逛过啊这次!!
更表说风景区了-V-

不过总算是在新界口晃了会

其实这人只是在找饭店而已orz

说啥好

应该是挺热闹的一地方
我感觉也就跟徐家汇差不多嘛- -
地下的商场跟西宫3F好象..喷

于是一路滚回上海
顺便
高速养路费加汽油来回520= =!!!

这费用都赶上动车组了....
经验教训
以后人少千万别自驾啊啊啊TAT


于是回来继续复习
虽然我儿老是跟我捣乱ovo
不过麻麻还是爱你的
谁让你有逆转应援团立体方块
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
好吧
做了题库...
居然还错那么多

大挫败orz
吃香蕉看婚活去


题目 : 吐槽而已
博客分类 : 日记心得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成分曝光

貝ちゃん

Author:貝ちゃん
成分:
日不见某BAGA综艺会死星人
嗜甜食
会因糖分爆走

情绪大喜大落
不爱地球人

极度人前恐惧症
生人请勿靠近3米内


アニメ
银她妈补完计划进行…
戦う司書
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


ドラマ
不毛地带
東京DOGS

吐槽点
BGM
路人闲言
地球纪年
类别页
脚步数
太空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