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itomo SP & 高数

SP么也算完了

好,春季档从今天就正式开始了~


于是说邦之君你到底还有没有非优的意识啊?
人家TXTX你你就乖乖地回去MC了啊啊

那我们大家打的赌要怎么办啊~!!怒


算了
还是MC的好
开心耍宝的他才最喜欢

否则TAMORI桑也会哭的吧~啊哈哈哈



说真的
番茄同学的卷发雷到我了

不过看久了似乎也还能接受

但我还是喜欢直毛的你啊!!吼


虽然我萌了那声game start~嗷太嫩了那声音.真想扑



然后2个人记忆深刻
魔女组的"马子俊"阿姨和向经理

你们简直就是team的救星~hero啊



那个啥
MC君!!

你那到底在画什么生物?
它真的是人么真的是人么混蛋


不过都画成这样居然还有人能猜对啊

日本果然是个神奇的民族~喷



and最后
月9队你们全体反省吧
最后那送分题居然给别人了

好歹是你们的テ—マ好不好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于是转回考研

这2天把微分结束了于是准备看复习全书


这不看不知道一看被吓到
NND这题目都是什么变态难度啊?
一个好好的极限居然要转5.6个弯啊

这还只是第一章好不好!!我的神

那到中值定理那不要我的命了嘛~




5555555555555555没办法硬着头皮也要看啊

头痛死了躺窗2看小说去TAT

题目 : 碎碎念、
博客分类 : 日记心得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成分曝光

貝ちゃん

Author:貝ちゃん
成分:
日不见某BAGA综艺会死星人
嗜甜食
会因糖分爆走

情绪大喜大落
不爱地球人

极度人前恐惧症
生人请勿靠近3米内


アニメ
银她妈补完计划进行…
戦う司書
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


ドラマ
不毛地带
東京DOGS

吐槽点
BGM
路人闲言
地球纪年
类别页
脚步数
太空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