继续累趴

所以我讨厌晚上出门!!


白天出去的话
既有太阳
就算很累了回来
也有个充足的饭后到睡前时间可以折腾

于是会感觉时间很多
会很有幸福感


但是晚上就不一样了
无论什么天气
都会很冷
然后一旦很累之后
想到的就只有睡觉了

其他真的是什么都没力气去想了啊混蛋!!


所以我讨厌晚上出门嘛!
虽然今天的月亮很美
恩..轻轨上的风景也不错

可还是讨厌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到家看到QQ

曾同学说他跌回外贸了

マジ?为啥为啥为啥
我被彻底打击了
那么努力一直被我视做目标和前进动力的曾同学啊


这下计划全乱了啊混蛋
让我有什么信心再坚持个半年啊!!


财大今年会计居然370!!单科居然要60!

混蛋啊国家线才315好不好!
你拉那么高的线是想吓谁啊!!


好吧我被你吓到了....


于是说真的很累
答辩听到一半睡着了


怎么不叫那个写日本校园暴力的人去答
那样的话我会很有兴趣的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是说原来今天是P同学生日?

嘛..反正对我来说没差

我挂念的是灰酱的那块蛋糕~喷


好吧
睡觉去
不对先看黑部再看会书再睡


混蛋高数英语明天我会继续奋斗你们的!

武士才不会那么容易被打倒呢!!!!

题目 : 碎碎念、
博客分类 : 日记心得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成分曝光

貝ちゃん

Author:貝ちゃん
成分:
日不见某BAGA综艺会死星人
嗜甜食
会因糖分爆走

情绪大喜大落
不爱地球人

极度人前恐惧症
生人请勿靠近3米内


アニメ
银她妈补完计划进行…
戦う司書
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


ドラマ
不毛地带
東京DOGS

吐槽点
BGM
路人闲言
地球纪年
类别页
脚步数
太空系